亦悠

一生慕情推🥹欢迎同好找我玩!

【风情】520

早期小学生产量文笔幼稚,注意避雷

 因为是第一篇写的同人不舍得删 

  

  

风情新手,ooc致歉

纯属就是520激情码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520 慕情正坐在家里刷微博

“哎,这520都是些什么啊。”

消息:让女友感动的520礼物-七色眼影盒消息

消息:让女友爱惨你的520礼物-红色水晶拖鞋消息,

消息:让男友与你亲热的520礼物-最佳男友证

“还好我没收到过这么邪门的礼物,也不知道风信有没有准备礼物。”

(开门声)

“回来了?”

“嗯,520快乐你的礼物。”

“你还真准备了礼物。”

慕情接过礼物,拆开后疑惑道“这是什么?一个爱心形壮的杯子?”

“不是…”风信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慕情打断了:“你不会想说连我喝水都是你我的形吧?"

“我怎么会说这么老土的话呢,你倒水试试看”

慕情半信半疑的倒了水:这…还会发光?”

“对啊,多炫,我特地给你买的遇水就会发光的杯子。”

“谢谢你啊,大半夜喝水都不用天灯了。”

“那我有礼物吗?”

“你?”慕情拿看刚刚倒水的杯子喝了几口,勾着风信的脖子凑了上去含糊道:“我就是你的礼物”

第二天,慕情拿着手机又一次点开了名微博,看见了一条贴子“520大家都收到友的什么礼物”好奇心使他点了进去

”很好呢,收到了男友送的七色眼影盒”“

还具有人送啊.”

再看用户名称……哦,青玄啊,那没事了

评论(1)

热度(54)